自治区文史研究馆党组专题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宁夏文史馆    时间:2023-12-27

  12月26日,自治区文史研究馆党组专题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馆党组书记、馆长卫忠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mmexport1703582550009.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梁言顺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公报,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mmexport1703582552425.jpg

  会议强调,文史馆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文史馆各项工作中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发挥馆员智库优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三区建设”,以文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努力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设取得新进展。